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张伟龙

2019年12月17日 21:12 点击:[]

张伟龙,男,汉族,于2016年考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水利与水电学院,在校期间,积极向上,刻苦学习,取得学习老师和学生的认可和肯定,表现良好。

在校期间,思想上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过组织的培养教育、党课培训和自我的学习,在思想上提高了很多。在学习方面始终坚信学习是学生的天职,需要把学习先搞好,从大一到大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完成教师安排的任务,成绩靠前,经过大学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级一等,获得许多校级奖状。在对待工作上,公司上级安排的都保质保量负责的完成,得到了公司的一致好评,进取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主动上交活动感言。在生活当中他勤俭节俭,待人友善,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孝敬父母,是一个很乐观率真的人,待人真诚,人缘好,我相信一份真心一分收获!

在刚开始工作时,他认真学习,克服种种困难,仔细学习做笔记,不懂就问,直到弄清意思并理解为止。天道酬勤,由于他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质量检测品控的“0”失误,他不仅在新岗位上做出了不一样的成绩,还获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2019年他还被评为年度“优秀员工”,这无疑是对他努力的最大认可。在工作和生活中他认为最重要的是努力和抓住机遇。机会是平等的,但获得机会的人一定是靠自己去努力的。对于学弟、学妹,他想说:只要你有坚定的信念,坚信“越努力越幸运”,让自己足够优秀,并一直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未来的美好与阳光一定是属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