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化工学院优秀毕业生崔喜林

2019年12月18日 16:19 点击:[]

崔喜林,男,2016年被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录取,在校苦读三年,成功签约宁波镇洋化工有限公司,在企业表现优异,成功转正。

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工作,为班中的同学们服务,带领同学共同建设我们的班集体,工作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不仅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对周围的人关心爱护,还切实、灵活的去带动大家都来关心国家、集体和他人的利益。并且,经常作自我批评,及时发现自己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迅速改正。

在企业,勤奋好学,刻苦努力,在拥有科学知识体系的同时,熟练掌握实际能力,包括机械的操作和经验的不断积累,把知识灵活、有效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得到企业的认可和肯定。

他告诉我们,这个世界是蹂躏、践踏、埋葬我们尊严的地方,是产生并破碎、制造并毁灭我们梦想的地方。在别人维护你的尊严之前,不要妄谈尊严;在梦想没有成真之前,不要痴迷幻想。太在乎自己,亦是一种自我伤害,只有把自己放到这个残酷的世界中,去打拼,去历练,去忍受,最终你才能含泪播种,含笑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