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陆军炮兵某部考察组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2020年10月19日 17:02 点击:[]

为更好加强校军双方协同培养,依据年度计划安排,10月14日至17日,陆军炮兵某部军事教研室副主任周航中校一行4人组成的考察组来学院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谢军武、阳仁贵及士官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官陪同调研。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上,谢军武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陆军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周航副主任表示,定向培养士官人才在部队建设中非常重要,要加强专业技能培养,加强军事基础体能训练,加强管理养成优良的军人作风。

查看新生军训情况

查看宿舍内务情况

考察组详细查阅了授课计划、教材、备课等相关资料,深入实地参观查看学院实训基地、训练场及宿舍等,了解了定向培养士官(陆军)军事训练与内务建设等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统一规范了队列动作。同时,召开了师生座谈会,简要介绍了当前军队及防空兵学院建设情况及军事训练的新的要求,勉励大家好好学习,积极适应军事化管理。通过考察,考察组一致认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保障完善、学习训练规范。

师生座谈会现场

军校联合培养有力促进定向士官培养工作,学院将紧紧围绕军队人才需求,强化定培士官综合素养,不断锤炼军人作风,努力培养部队现代化建设基础骨干士官,为实现强军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士官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