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0年07月22日 16:03 点击:[]

7月22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省教育厅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不折不扣落实省教育厅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严防疫情输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强调,学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要及时将学院党委关于暑假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传达至每个部门、每一位师生员工;二要全面、精准掌握师生假期动态和身体健康状况,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要指导师生做好自我防护,及时通过有效渠道向学生、家长发送暑期疫情防控要求、风险提示或安全预警;四要加强师生安全指导,引导师生减少不必要外出,坚决不能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避免参加大型聚集性活动。最后,他要求,学院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统筹抓好暑期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各项重要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疫情防控中赢得事业发展的先机,在事业发展中提升疫情防控实效。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高洁副院长就做好强化校园“封闭式”管理、持续开展健康和行踪监测、从严把控师生流动、保障校园饮食安全等暑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举措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作具体要求

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就业工作处、人事处、学生处、后勤处、安稳处、产业处、应急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主持。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