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对标争先”建设计划项目校内评审会

2020年07月24日 13:55 点击:[]

为切实推动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做好“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7月22日下午,学院邀请了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相关专家,组织开展学院“对标争先”建设计划项目校内评审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处长张弢莅临学院指导并考察学院党建阵地及红色文化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陪同考察;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副处长孟胜旺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更生分别主持“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评审会。

张弢处长一行考察学院党建阵地

35C8A

评审会现场

会上,申报“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二级学院党支部负责人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经验做法,汇报了培育创建的工作目标、实施计划和预期成果等,回答了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

评审会现场

前期,学校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制发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培育新时代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通知》,充分发挥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基础,组织开展校内创建工作,并把创建培育工作作为一项制度安排,纳入了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和“双高”院校建设重点任务,启动了全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党委组织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