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校实地测评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0年07月22日 15:37 点击:[]

为充分发挥文明校园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抓好最后冲刺,全力打造校园创建工作的靓丽风景,切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光添彩、贡献力量。根据在兰高校参与支持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及《在兰高校涉及实地测评点位标准》要求,7月22日,学院召开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校实地测评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高峰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作了讲话。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是改善环境、打造品牌的过程,更是提升素质、推动发展的过程,这与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促进学院发挥文明传播职能作用,彰显大学作为城市文明名片的重要载体是一脉相承,相得益彰。全院上下要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同向发力、同向推进,切实把创建工作做实、做好,为“双创”工作加分点赞,实现“双创”共同达标。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党委副书记高峰传达了在兰高校参与支持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他表示,推进会吹响了高校全力支持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决战决胜冲锋号,学院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全程参与、全力配合是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义务,更是必须担当的责任。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参与、支持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实工作作风,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工作重点,精准发力;三是勇挑创建责任,对标对本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党委副书记高峰提出要求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宣读了《关于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校实地测评工作的通知》,并就相关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对任务分工进行说明

会议要求,学院纪检监察室要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校测评点位相关任务要求,对各单位落实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坚决做到跟踪问效,严肃问责。

(王宇/文、李洋/图;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