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化工学院优秀毕业生何龙宏

2019年12月03日 21:04 点击:[]

他曾经是青协、外联的一员,担任过班级的学委,也曾经一起和同学们在图书馆背书,一起在浪漫阶梯谈论理想......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句话还是时刻在提醒着他,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应该勇于担起自己的责任。他一直认为,没有吃过苦的青春是不深刻的青春,没有奋斗过的青春是不完美的青春,没有经历过失败与挫折是不完整的青春。在这两年多的工作中,他也确实吃过苦、受挫过,失败过,也奋斗过,但都让自己遇见了更好的自己。刚进入麦丰公司不久,就被安排到实验室,那应该是在这两年多里最苦的日子了,每天需要混炼很多的胶料,几乎天天和炭黑打交道,从混炼实验室打完料出来,脸部炭黑全覆盖,只有张嘴能看到白的牙齿;到了七八月份,炎热灼人,那汗水夹杂着炭黑的粉粒顺着脸颊往下流,好比黄土高原的沟壑纵横的景观画在了脸上。

但这样的的苦是值得的,在混炼实践中,他经历许多,也积累了许多经验,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他就是我们的榜样何龙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