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民族工艺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

2019年12月12日 13:51 点击:[]

陈尚强:男、汉族、毕业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民族工艺学院15级装潢艺术31班,从毕业到现在一直从事于室内设计装潢方面的工作,2018年——2019年担任宁夏华泰龙家居制造有限公司三维家后台维护主管一职,现任华泰龙店面首席设计师一职,在工作期间虽然有磕磕绊绊,但是我最终是坚持了下来,从中也获得了不少的知识与经历,我个人认为,作为我们刚毕业的大学生,薪资待遇是其次,;最主要的是静下心来好好学习掌握一技之长才是最主要的,刚毕业肯定会遇到许多的不顺心,但是我们始终要坚信一个道理,办法永远都比困难多,当我们遇到困难时静下心来想一想,从困难和挫折中成长。

刚开始来到公司从事这一行业的时候自己就是一职场小白,什么都不懂,刚进入职场面对领导和老的员工又什么都不敢问,私下只能自己学习,平时别人下班了我自己就加班自学,每天总会比别人早两个小时到办公室自己学习,就是因为我平时点点滴滴的积累也促使我早日适应了这个大环境,其实不止是我,刚毕业的大学生多多少少都会有这样的经历,最主要的还是个人的心态问题,只要心静下来好好学习任何事都不会难道自己。

我从事的室内装潢设计这一方面的前景还是挺好的,因为只要有人的地方肯定会有人买房,有人买房肯定也需要装修,不管是未来的精装还是现在的毛坯都需要家居的装点。

能作为学院和系部优秀毕业生来写这篇经历我真的是倍感荣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