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年高校专项工作交叉互查检查组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26日 10:52 点击:[]

12月25日,2020年高校专项工作交叉互查第三检查组组长、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丁一清一行3人来学院就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高峰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细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出现了平稳向好的态势。

党委副书记高峰讲话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就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作专题汇报

丁一清组长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党政同责的一项政治性极强的工作,学院始终要把它摆在突出位置。检查组与与会人员、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

丁一清组长讲话

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后,检查组一行对我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工作特色突出,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并为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建议。

查阅资料

学院以此为契机,持续全面加强高校党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辛雨轩/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