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2020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顺利进行

2020年07月26日 12:43 点击:[]

7月24日,学院2020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有219人参加了22个岗位的考试。

巡视考场

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赵振文,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人事处处长严昭飞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逐一对8个考场的安保、电子屏蔽设备安装、考生信息核查及监考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巡视。在巡视考场过程中,没有发现作弊、替考现象。整个考区纪律严明,考生沉着冷静,秩序井然。

66AC1

考场现场

本次考试在报名、资格复审、组织考试、安全保密等环节精心安排、周密布置,按照要求做到了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学校纪检监察室、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校医室等相关部门鼎力支持、群策群力,全体考务人员恪守职责、严谨认真,保障了考试工作顺利规范进行。

(人事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