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2016年单独招生录取公告

2016年06月01日 14:34 点击:[]

 

经省教育厅批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6单独测试招生计划为2200名。实际录取2210人。其中:
      一、 面向58个贫困县和17插花县单独招生

1.  招生计划:1100名。

2.  录取原则 :采取“一县一线、优先录取”的方式进行提前录取。结合报考情况,各县区未完成的计划原则上在75个贫困县(区)调剂,未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单独测试招生录取。

二、面向全省普通单独测试招生

1.招生计划。1100名。经请示教育厅同意,增加计划10名,计划共1110名。

2.录取原则。

75个贫困县按计划录取后,其余考生按照单独测试成绩,依照单独测试招生计划数,确定比例划定控制分数线;录取过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和“尊重志愿、分数优先”的原则,依考生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按专业招生计划和志愿调配录取。因分数线成绩并列考生较多,经报省教育厅批准,增加招生计划9名,共录取11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