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化工学院优秀校友毕业生杨晨

2019年12月08日 21:06 点击:[]

杨晨,男,1998年7月出生于甘肃庆阳,2017年八月份考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到环境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知识,积极参加各种校和班级的活动,对未来充满着美好的想象和抱负,在他的努力下,于2018年被聘任为环境与化工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会长,在这期间通过了甘肃省计算机二级考试和普通话等等级测试。

2019年在新疆蓝山屯河实习,实习期间,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履行职员的职业道德规划,于2019年十月份圆满完成实习工作,成功转正。实习期间,他的的优秀表现,获得了企业的认可和肯定,十月份由环境与化工学院承办的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环境化工类专业专场招聘会期间,新疆蓝山屯河有限公司选派杨晨回校协助招聘,双选会结束后,特地留宿,于当日晚自习进班和环境与化工学院2018级的学弟学妹进行交流座谈会。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王者不却众庶,故能明其德。水无点滴量的积累,难成大江河。人无点滴量的积累,难成大气候。没有兢兢业业的辛苦付出,哪里来甘甜欢畅的成功的喜悦?没有勤勤恳恳的刻苦钻研,哪里来震撼人心的累累硕果?只有付出,才能有收获。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说不做,到头来都只会是一场空。人生好比是海上的波浪,有时起,有时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天道酬勤。他相信,只要他一直努力, 一定会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他对18级的学弟学妹们给予忠告,希望他们能够把握机会,坚定信念,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未来的美好与阳光一样会属于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