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2022年06月17日 17:14 点击:[]

6月16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心辉一行8人来学校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洁,信息中心、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高洁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发展现状和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展,强调了高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她表示,在学校从数字化向智慧化转型的过程中,学校党委给予了高度重视,通过加大经费投入,大力推动智慧校园的实施与应用,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王心辉表示,通过考察和交流深受启发,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与分享,加强合作,携手走在教育信息化的前列。

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从体制机制、基础设施、教学环境、教学资源等8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中的工作成效、工作经验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并向来访领导展示了智慧校园“一网通办”和移动APP“云资环”的功能和应用,进行了心得分享与交流。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校监控大厅、智慧教室、中心机房和云桌面机房。

信息中心/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