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进直播间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2022年04月29日 17:43 点击:[]

为确保广大学生安全、健康、愉快地度过“五一”假期,4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客校团委抖音直播间,与同学们在线上开展面对面交流。

郑绍忠对学生所关注的学校五一假期“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兰”等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并对学生在直播间所提出的恢复堂食时间、羽毛球馆开放、本科专业设置及专升本考试等问题进行详细耐心地解答。高洁对学生所关注的疫情防控政策、外出个人安全等相关问题做了解答。

郑绍忠在直播中表示,学校的一切工作都是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所进行的,学校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学生诉求为关切,着力提高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水平,做到“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此次直播时长一个半小时,总观看人数达到七千余人,反响热烈、效果良好。

(团委/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