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2022年单考单招线上考试补充通知

2022年08月21日 09:08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2022年单考单招线上考试补充通知

单考单招考生:

     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通知,鉴于目前疫情防控需要,我校单考单招考试时间824请考生于8月23-24日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考智慧平台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danzhao.ganseea.cn/

学校已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单考单招考试文化素质测试大纲》《2022年单考单招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大纲》上传到学校微信公众号、学校招生服务网,请考生登录查看,并做好相应考试准备工作具体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文化素质测试时间:82415:00--16:00

职业适应性测试时间:82416:10--17:10

特长生专项测试时间:82416:10--17:10

二、考试方式

线上考试

三、考试软件

超星学习通

考前软件测试(学习通):82320:00--21:00

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单考单招线上考试流程及要求

四、软件测试咨询

联系电话张老师18919906887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工作处

2022年8月20日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2022年单考单招线上考试流程

 

 

一、安装登录学习通

(一)安装学习通

1、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查找到图标为App,下载并安装。

2、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跳转到对应链接下载App并安装(如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请选择在浏览器打开)。

  1. 移动设备浏览器访问链接http://app.chaoxing.com/,下载并安装App。

    【注意】Android系统用户通过(2)(3)两种方式下载安装时若提示“未知应用来源”,请确认继续安装;iOS系统用户安装时若提示“未受信任的企业:级开发者”,请进入设置-通用-描述文件,选择信任Beijing Shiji Chaoxing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

     

    (二)登录学习通

    软件安装完成后,选择“其他登录方式”按照提示输入单位名称即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学号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s654321s,登录过程中可跳过“完善信息”界面,然后修改登录密码,进入学习通。新密码请注意妥善保管,如密码丢失,影响考试,责任自负。

    (三)已有学习通账号,操作如下:

        学习通点“我”——“点自己的姓名”——“绑定单位”——“添加单位”——“添加学号”—— 左滑该单位,设置为默认单位。

    (已有学习通账号的考生请务必按照操作流程完成身份证号的绑定,不然会影响考试)

二、参加考试

(一)通过“考试通知”参加考试

考生加入考试后学校发起了考试通知,点击通知进入考试。

 

(二)通过“考试”功能参加考试

考生加入考试后在学习通首页通过“考试”功能进入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考生于考试开始前15分钟登录考试系统,按时进入考试界面,开考15分钟后,考生将无法进入考试界面,视为缺考。

2.监考人员将通过摄像头和屏幕全程监控考试过程,请考生调整好答题姿势,确保面部头像完整显示,如发现有考生之外的人员进入考试范围,或考生离开考试范围视为作弊。(请考生选择独自一人环境完成考试,考试期间请考生保证衣冠整齐,监控影像只应用于考试监考)

3.在网络正常情况下考生离开答题页面、切屏超过3次者,视为考试作弊。

4.考生只能通过智能手机完成考试,用其他电子设备无法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请将手机调至免打扰模式,避免来电引起考试中断。确保手机有充足电量或接入电源,并保证网络通畅。非系统原因造成考生无法正常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5.保持座位前的桌面干净,每名考生只能自备A4空白纸2张,如发现其他电子设备、参考资料等与考试有关的物品,视为作弊。

6.监考人员如发现考生有作弊行为,按考试作弊处理,终止考试。  

7.考试期间,考生全程不能佩戴口罩。

8.由于本次考试需要进行人脸识别和监控,需要开启您的摄像头,请务必同意。如考试过程中未开启摄像头或关闭摄像头,视为考试作弊,终止考试。

9.请考生将“学习通”升级至最新版本,如果不升级会影响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