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关于推迟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事宜

2021年08月19日 16:44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关于推迟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事宜

告知书

各位2021级新生:

根据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新动态,为全力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开学时间不早于8月30日的相关要求,经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2021级新生分批报到,现就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时间及报到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新生开学报到时间:

9月13日报到新生甘肃省内

定向培养士官(Q段)中职对口升学

9月14日报到新生甘肃省内

安全工程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气象学院

冶金工程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中泰学院

9月15日报到新生甘肃省内

机电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民族工艺学院、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

9月16日报到新生甘肃省外

甘肃省本科二批(K段)、省外定向培养士官、省外普通文理类

2、按照报到时间全体新生务必提前14天居家隔离,不得外出,并做好居家观察,要主动配合所在二级学院,及时做好健康状况报告等工作,尤其是要及时报告疑似、隔离观察或被确诊的情况。如有发热及其其他疑似感染症状和感冒症状者及时报告,延迟报到。

3、返校途中,要时刻佩戴有效口罩,随时保持手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和部位,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4、返校途中做好健康监测,发热时要自觉测量体温。发现身边出现可疑症状人员,要避免与其接触,并及时报告乘务人员。

5、妥善保管旅行票据,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6、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对疫情的研判和应对,如有上级部门最新要求,学校将在官网、官微等平台发布最新通知,请各位生随时关注。

温馨提示:2021级新生请严格按照分批开学时间报到,不得提前报到,如需延迟报到请办理请假手续;2021级新生来校报到前须在生源地完成疫苗接种(因个人身体原因未接种疫苗,需提供相关部门的有关证明),共同构筑免疫屏障;2021级新生来校报到时须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报告。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定与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共战疫情,共迎胜利,以实际行动彰显兰资环人的责任与担当!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工作处

  202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