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升本指南 - 正文

2022 年普通专升本免试生专业能力测试通知

2022年02月27日 08:39 点击:[]


一、疫情防控

1.考生进校前应提前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健康新甘肃”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领本人当日“健康出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实名真实填报相关信息。

2.考生前,要配合做好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问询身体健康状况、旅居史、接触史等考试防疫相关工作,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扎堆聚集,有序进出考场。考生进入考场须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近期如有国内疫情高、中风险等级地区、国(境)外旅居史的,须按属地要求,隔离观察规定的天数,完成核酸检测规定次数,解除隔离后方可参加考试。进入考场时应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考生在考试开始前应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按国家防疫要求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身体不适症状要及时就医。

5.如因隐瞒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异常状况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追究其责任。

6.考生考场需将健康出行码、防疫行程卡等绿码截图彩色打印在 A4 纸上,以及省外考生的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交给监考教师。

二、测试事项

1.准考证领取

时间:2022 年 3 月 2 日 14:30-17:30。

地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工作处(校门正前方士官公寓一楼南侧119室)

温馨提示:领取准考证时需出示健康出行码、大数据行程卡、居民身份证,并请佩戴口罩。

2.测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 年 3 月 3 日 9:00-11:00。

地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校本部(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考场安排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3.进出考点:

(1)考生统一由学校正门(东门)进出考点。考试结束后请及时离开考点,请勿在校园逗留。

(2)进入考点时,考生须出示身份证及健康码、行程卡(省外考生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进入考点,请考生安排好时间配合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信息。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4.考生应及时扫码(二维码见下方)加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普通专升本信息共享QQ群,方便后期通知有关事项。


三、其他事项

(1)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以及疫情防控需提交资料于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按照准考证号后两位数字对应的座位号入座,两证缺一者不得参加考试。如身份证丢失,可提供当地派出所签章的带照片户籍证明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2) 考试期间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电子产品及相关科目工具书进入考场,如有携带,请考生将手机关机后装入考场准备的手机信封袋并在封面注明姓名,由监考统一保管,考试结束后归还考生,否则按违纪处理。

(3) 考生在试卷、答题卡中按照要求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考试过程中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不准夹带、抄袭等,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考生如有问题请举手,考试结束应立即停止答卷,等监考老师收取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

(4)请考生关注天气变化,提前了解学校周边交通情况,注意考试时间,安排好行程,避免因天气和交通原因造成误考。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2022 年 2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