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类别 - 定向培养军士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参加火箭军2017年定向培养士官军地联席会议

2017年07月21日 10:52 点击:[]

 

7月11日至12日,火箭军2017年定向培养士官军地联席会议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火箭军、部分省军区、教学训练指导机构以及定向培养士官院校有关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招生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对接了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专业课程,讨论审修了《火箭军定向培养理论知识读本》,围绕破解矛盾问题、密切军地协作、提高培养质量进行了座谈,并总结部署了年度定向培养士官工作。

会上,火箭军工程大学士官学院与4所院校签订了《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协议书》,相关部队与20所院校签订了《军地联教联训工作协议书》。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代表学院与火箭军某部队签订了《军地联教联训工作协议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签订《军地联教联训工作协议书》

 

(招生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