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水利水电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苟东霞

2019年12月15日 20:42 点击:[]

尊敬的校领导:

时光荏苒,转眼间离开学校已经五年多了,在这五年期间,我谨记各位恩师对我的教诲,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对待我的工作,努力做到一个优秀的资环人。

“让明天的自己做到比今天优秀”是我的座右铭。作为学生,在校期间,我以学习为主,在学习上我努力做到独立自主,遇到什么困难独立思考,确实解决不了的事情我虚心请教老师同学。大学四年期间,我学习用功刻苦,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的勤奋换来了任课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经过我自己的努力,每学期均获得一等或二等奖学金,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一次学院一等奖。

在生活当中我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不拘小节,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我们宿舍就是一个小家庭,学校的活动我们积极参加,一直保持“优秀宿舍”称号。

进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是我人生当中极为重要的阶段。在这三年当中,我从一个懵懂的女孩成长为一个比较成熟的有志青年。各方面均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我以后的工作道路增光添彩。

2013年7月,我毕业了。离开了我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离开了我的象牙塔。但是我却勇气十足,我相信在学校的三年中老师给予我的东西是我的力量所在。毕业后我选择了来西藏山溪水利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工作,尽管条件艰苦、海拔高,但是我的信心更高。我坚定的对自己说,我一定要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刚刚参加工作期间,有很多不懂得地方,也犯过很多错误,有时候自己也觉得灰心丧气。但是孟子说过“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也,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所以我会重拾斗志,尽心尽力,锐意进取,虚心向其他同事学习。刚刚踏入公司的时候,公司才刚刚进入正轨,我相信这是我的机遇,我一定会与公司同进退。我坚持自己的原则,坚持以积极的态度为公司努力付出,我相信付出总有回报。中国有句俗话:“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就像大部份人一样,我希望我所付出的努力可以被领导看到,我的能力可以得到领导的赏识。只要有一个机会出现在面前,我想无论是谁,只要他有自信和信心,他就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在工作的这几年当中,在公司高管的正确领导下,公司逐渐变得有规模了。从最初的一个监理公司现在成为拥有西藏山溪水利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西藏雅鲁藏布设计有限公司、西藏山江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的集团公司。通过我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我从最初的办公室技术员一步步成为西藏山溪水利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西藏雅鲁藏布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藏山江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我相信,这一切都归根于在校期间老师对我的栽培和领导的赏识,当然与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所谓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以后我会用谦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对待我的工作,不辜负各位老师对我的培养。努力为公司创造价值,一同和公司展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