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赴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郭文关村和杨家湾村召开驻村干部轮换座谈会

2021年06月03日 17:58 点击:[]

6月2日,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新任驻村干部一行8人赴帮扶点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郭文关村、杨家湾村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干部轮换交接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李更生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兰州资环学院驻村帮扶队员到期轮换的文件,并对新到任帮扶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向群众学习的模范,向镇上领导干部学习、向农民群众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招硬招;二是要做干事的模范,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农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做团结的模范,与所驻村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位同事真诚共事,积极沟通协调,创造性地把镇党委的安排和基本要求转化为帮扶村改革发展的成效。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讲话

会后,他们还为新任驻村干部送去米、面、油等粮食及相关生活用品。

配送生活物资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多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职教优势,稳步推进乡村振兴。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