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甘肃团省委向学院致感谢信

2021年01月02日 17:29 点击:[]

 

 12月31日,学院收到来自共青团甘肃省委感谢信,感谢学院党委对全省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信中指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离不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关心关注,离不开学校领导对青年干部、共青团干部的培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新形势和青年群体的新特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子不负韶华、青春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谱写了新时代陇原学子的青春之歌。

感谢信

2021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建党100周年,学院建校70周年,院团委将按照上级组织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师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

(院团委/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