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徐州矿务集团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2020年12月21日 17:00 点击:[]

12月18日,徐州矿务集团总经理助理、新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斌一行十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部分实训室、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教师假期实践锻炼、招生就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陈斌总经理介绍了徐州矿务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徐州矿务集团新疆分公司在智慧化矿井建设、企业人才需求计划、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推动校企合作上新台阶。

郑绍忠书记与陈斌总经理会谈

谢军武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徐州矿务集团颁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实践基地”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训基地”牌匾。陈斌总经理代表企业为兰州资环学院颁发“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 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牌匾。同时,校企双方签定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

在郑绍忠书记和陈斌书记的会谈中,双方均表示,要本着合作共赢,职责共担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潜能,积极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形成校企分工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

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参观实训室

(安全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