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及交通科技通信中心2020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2020年10月16日 17:25 点击:[]

10月16日,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及交通通信中心2020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在学院开班。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贵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处长胡殿弼,甘肃省执法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杨佑君,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一级调研员付军,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陈新,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全体人员,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及交通科技通信中心2020年新入职人员共计190多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甘肃省路政执法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樊加永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致辞。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培训班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培训学员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致辞

甘肃省路政执法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杨佑君作了培训前动员讲话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信仰。二是要固本强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筑牢作风基础,树立规矩意识。四是要从严管理,务求培训组织有序取得实效。他表示,每一位同志都必须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通过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甘肃交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杨佑君总队长讲话

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副主任李全武从角色的转变、加强学习、磨练本领、锻造品格、扣好人生入职的第一粒扣子等方面做了培训动员讲话,对新入职的学员寄予厚望,明确本次培训的目标任务,提出工作要求。

李全武副主任讲话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贵玉就培训工作及培训班实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岗前培训的意义,二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他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落实好每一项培训任务,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迅速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打牢履职基础,同时行稳致远,为日后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为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贵玉副厅长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15天,主要设置了《执法风纪训练(交通执法手势)》《公路路政管理基础只是解析》《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执法风纪训练(军姿、停止间转法等》等37门课程,在课程安排上,将围绕岗前适应性内容,采取"外聘专家+内邀骨干"相结合的模式,邀请省委党校、兰州大学的教授为大家授课,邀请交警部门讲解交通法规,邀请武警官兵开展素质培训和团队拓展训练,并由两单位业务骨干分别讲解具体业务知识。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贵玉副厅长以"如何尽快融入交通大家庭"为题,为大家讲授了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课。

(应急管理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