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年全省安全生产统计暨事故调查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2020年10月14日 19:50 点击:[]

10月14日,由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省安全生产统计暨事故调查培训班在学院开班。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副处长张琛、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来自全省各应急管理部门相关人员、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与主要负责人共计12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史兆伟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参会学员

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致辞。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培训的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各位培训学员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致辞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副处长张琛作了讲话,强调本次培训的目的,同时对今年全省安全生产统计暨事故调查提出建议和要求。

应急管理厅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副处长张琛讲话

李德才授课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设置了,《事故统计有关制度文件解读》《2020版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联网直报系统操作说明和上机答疑》《生产安全事故调查》《2020版安全事故直报系统上机答疑》《统计分析实务》等五门课程,通过此次培训,使培训学员对安全生产事故处理以及安全事故直报系统上机答疑等知识有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奠定良好的基础。

(应急管理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