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兰州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来校开展支部联建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0:18 点击:[]

6月30日下午,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兰州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书记戴建伟、校长马莹等一行来校与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更生参加活动。

缅怀革命史实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烈士事迹 至诚敬献花篮

兰州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党员先后在学院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纪念广场和杨力烈士雕塑等地,深入了解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和杨力烈士校友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和敬献花篮,接受了一场红色革命历史教育。随后,重点参观了校内盾构实训基地、二号仿真矿井、金星实训、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阵地等场所,并与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受邀作了党建工作经验分享。

参观校内部分实训室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支部联建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发挥优势,密切联系,进一步拓展双方在党员教育、支部标准化建设、人才培养等共同职责、共同使命中进行合作交流的广度和深度,有效提升双方党建实效,有力助推双方事业发展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直属第一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