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士官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29日 20:55 点击:[]

6月28日,士官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兼任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财务处处长李更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政委鲁禄主持,党总支委员及第一支部全体教官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作了讲话。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严守党纪党规的政治定力。强有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信仰的伟大,不能把理想信念挂在口头上,记在笔记本上,而是要实实在在落实在行动上,作为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出现涉黑涉恶问题。二是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当好学生的领路人。要做好学生表率,不能做的坚决不做,要求做的必须做好,对学生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关爱有加。三是争创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不断改革创新,勇于进取,把士官学院党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汇报了士官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财务处处长李更生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政委鲁禄代表支部作了深刻剖析发言,党总支各委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政委鲁禄发言

 

委员发言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认真记录

 

深入思考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谈心交心,相互揭短亮丑,批评提醒,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务实创新工作,持续推动士官学院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士官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