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以培促赛、以赛促教”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第一次线下培训会议

2020年06月21日 19:0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6月20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以培促赛、以赛促教”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第一次线下培训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娜主持会议,学院第一轮入围的20个参赛教师团队和甘肃省水利水电学校的7名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宋元文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本次培训计划的要求,并要求参赛教师要与时俱进,关注社会热点和职教发展动态,以学生为主体,丰富课堂互动,从多方向、多角度发现教学新思路,突出教学亮点和特色。并切实通过本次培训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

宋元文副院长介绍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学院特别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未来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汪晓东、兰州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省区域副总杨赛等专家,从参加往年全国大赛的经典案例解析、指导教师如何建设自己的课程及如何进行教学设计、教案编写、课程实施、信息化技术、录制微课等多个方面给老师进行了培训指导,并与在场教师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进行了现场互动。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未来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汪晓东给老师培训指导

(教务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