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企业捐赠“及时雨” 情满校园共战“疫”

2020年03月25日 17:12 点击:[]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以大爱之心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校园共抗疫情。3月25日,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总经理徐正桥、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代表刘仁、瑞仪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代表崔文静分别以各自企业单位的名义向学院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人脸测温安检门、测温枪等防疫物资,使学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进一步得到加强保障。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表示,面对疫情侵袭,学院周密部署,严防死守,同时,广大爱心企业纷纷为学院献计献策、捐资捐物,点滴行为充分展现出了企业单位的责任担当和公益情怀,传递了同舟共济的正能量。学院将管好用好这批疫情防控物资,优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场所,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徐正桥总经理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云网融合和大数据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效的支撑服务。同时,公司作为学院合作企业,始终密切关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筹备相关抗疫物资。目前学院开学在即,疫情防控压力巨大,希望通过捐赠方式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切实履行好央企社会责任和担当。

刘仁、崔文静代表一致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储备防疫物资,在了解到学院多方筹措,为春季开学筹备防疫物资的消息后,公司决定为学院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希望能对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所帮助。

尽管后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但总体趋势向好。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全体资环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宇/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