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资环学子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再受表扬

2020年03月23日 18:52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广大学子主动请缨,纷纷志愿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队伍中,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近日,康乐县举行参与疫情防控在校大学生和高中生荣誉证书发放仪式,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在校大学生、高中生志愿者进行表彰,学院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士官(武警)1班士官生杨刚受到中共康乐县委组织部的高度表扬和广泛赞誉。

荣誉证书

杨刚同学得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准军人’的身份主动请缨,不顾危险,积极投入到康乐县景古镇秦家河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他和村上有关人员日夜坚守在疫情处置以及防控工作一线,全力以赴帮助村干部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对农家院落进行消毒、为外来人员测量体温,向全村人员配发口罩,为执勤点输送物资。有时饿了,就在执勤点和大家一起吃泡面和咸菜,他的点滴行为,深受当地执勤工作人员和乡村干部的好评。他家乡属国家级贫困县,父母都是农民,经济条件差,但即是这样,他依然在参加志愿服务的同时,为村支部捐出自己积攒的200元零用钱。

志愿服务防控一线

疫情当前,青年先行。共克时艰,责无旁贷。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资环学子用行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资环人的亮丽风采,他们是值得学习和效仿的榜样,希望广大学子能够继续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队伍中去,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前线抗疫医务人员的日夜工作下,在祖国人民的万众一心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成功的战胜病魔!

(王宇/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