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3月19日 17:48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学院一如既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努力为师生返校和恢复日常教学做好各项准备。值此时刻,3月19日,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华代表企业向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20000支、体温枪20把,有效地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表示,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全民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优秀企业的使命担当,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精神,表达了支持学院防疫以及发展建设工作的拳拳诚意与满满真情,同时,更好的激发了全院师生抗击疫情的斗志,极大的鼓舞了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坚信,涓涓细流定能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大家团结一致、齐心聚力,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国华总经理表示,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责任、安全、创新、协同”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作为学院合作企业,始终密切关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筹备相关抗疫物资。目前学院开学在即,疫情防控压力巨大,公司希望通过捐赠方式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切实履行好央企社会责任和担当。

合影留念

疫情不止,防控不停。学院将继续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合理安排使用捐赠物资,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为广大师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王宇/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