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年03月12日 16:27 点击:[]

3月12日,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吕成斌受董事长麻在生、总经理龚继宝委托代表企业向学院捐赠消毒液2800余瓶,用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43914

捐赠现场

郑绍忠书记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这批爱心物资犹如雪中送炭,有效缓解学院当前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学校将妥善管理,物尽其用,确保这批物资及时投入到学院疫情防控第一线。

吕成斌主管表示,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与兰州资环学院始终保持着长期稳定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友谊,在特殊时期更要与学院团结一致、共同战“疫”,为学校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捐赠物资

这批消毒液将用于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等区域的日常消毒,确保校园安全无疫情。

(李洋/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