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单招报名】2019年单独测试报考指南

2019年03月14日 14:43 点击:[]

一、招生对象

凡报名参加单独测试的考生,须是已参加我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的。

二、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19年3158:0032218:00

注意: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在安排补报。

()报名方式:

2019年单独测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考务安排等。

1.报名步骤:

1)考生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art.ganseea.cn),填写报考信息,填报专业志愿;

            http://59.76.142.97:8080/_vsl/81A9C021BFC583CEAA0D3F93B3B197E2/3BCA4559/EAAF

注意: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单独测试招生院校。

2)志愿填报

考生填报专业志愿采用网上填报方式,专业不限,文理科不限。

1.考生报名时,可选择填报6个专业志愿,以及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2.申请建档立卡贫困专项计划的考生,需选填“建档立卡贫困专项”选项,仅限于我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中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并通过扶贫办审核确认的考生。

3.报考现代学徒制培养的考生可根据填报1个现代学徒制专业志愿。同时可选择填报5个专业志愿,以及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3)提交报名信息:填写获奖情况、个人简历、在校成绩,提交报名信息。

4)缴费

网上报名时根据网站提示,报名成功后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100元。

注意:缴费报名成功后不得修改所报院校,未缴费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

5)准考证打印

考生报名并缴费成功后于3月278:00起可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

(三)网上报名要求

1.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

2.考生在网上报名且完成缴费确认后视为报名成功,未缴费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网上报名且缴费成功,无论何种原因不参加考试的,不退还报名费。考生未报名或报名无效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应充分考虑选定一所院校,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得修改所报院校。笔试考场座位、面试次序安排在报名结束后由计算机随机生成,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

三、测试办法

(一)测试时间

1.笔试时间:2019年330日(星期六)930-1200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学院单独测试招生准考证在指定的考场参加笔试测试。

2.面试时间:2019年3301240

凡报考学院现代学徒制培养的考生,以及申请优惠政策的前三类考生需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分为合格和不合格。其余考生不参加面试。

(二)测试地点:

兰州考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凡生源为兰州市、白银市、天水市、定西市、陇南市、临夏州、甘南州所属县区考生,以及所有申请优惠政策前三类考生(详见我院单独测试招生方案-八、优惠政策),均在此考点参加单独测试。

张掖考点:河西学院医学院教学楼(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24号)。凡生源为武威市、金昌市、张掖市、嘉峪关市、酒泉市所属县区考均在该考生(不包括申请优惠政策前三类考生,详见我院单独测试招生方案-八、优惠政策),均在此考点参加单独测试。

平凉考点:平凉职业技术学院(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泾河南路16号(彩虹桥东侧))。凡生源为平凉市、庆阳市所属县区考均在该考生(不包括申请优惠政策前三类考生,详见我院单独测试招生方案-八、优惠政策),均在此考点参加单独测试。

(三)测试方式:笔试(请自带2B铅笔、蓝黑中性笔、橡皮擦等考试用具)。

(四)测试内容:主要为语文、数学、计算机基础、时事政治、心理健康五个科目,满分400分,测试时间为150分钟。

四、优惠政策

类别

优惠对象

考核方式

资格审核

备注

一类

凡获得省级三等奖(含)及以上技能大赛或具有高级工或高级技师资格的考生

面试

1.在325日之前将加盖所在学校公章的证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至我校招生工作处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2.须在指定日期之前到指定考点参加面试并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并进行资格复审

1.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享受优先录取政策

2.考生所报专业应与所获奖项内容相同或相近

二类

年龄不超过22周岁,并取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或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比赛中获得前四名的考生

笔试+面试

面试合格,降分优先录取

三类

在国家或省部级教育文化行政部门、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演艺集团主办或联办的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含)以上奖项的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考生

四类

优质生源基地学校考生给予适当政策倾斜,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处)

邮政编码:730021

招生信息网址:http://zsc.lzre.edu.cn/

短信咨询:15348000011、15348000055

咨询电话:招生工作处:0931-8799489、15348000033

安全工程系:马老师 18993111771

地质工程系:赵老师 18993111789

气 象  系:李老师 18993111763

机电工程系:赵老师 18993111762

水电工程系:严老师 18993111790

信息工程系:梁老师 18993111836

冶金工程系:张老师 18993111541

环境与化工系:高老师 18993111759

财经商贸系:唐老师 18793177222

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王老师 18993111895

民族工艺系:王老师 18993111785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30-17:00

传   真:0931-8799137

投诉举报电话:0931-8798186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认真阅读我院单独测试招生方案,详细了解我院招生专业和测试科目、内容。

点击下方链接:

1. 2019年单独测试招生方案

2. 2019年单独测试招生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测试大纲

3. 2019年现代学徒制单独测试招生专业

4 2018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摘要)

5.学院2018年度十大新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