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录取查询】2018年单独测试招生预录取查询及公示的通知

2018年04月08日 14:07 点击:[]

一、录取查询

1.查询时间: 2018 年4月9日

2.查询方式:

方式一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art.ganseea.cn/Login.shtml 

方式二登录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c.lzre.edu.cn/

 

二、录取原则:

录取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学院单独测试招生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依考生测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取顺序为:现代学徒制专业,贫困县计划,非贫困县计划。

(1)报考现代学徒制培养的考生提前录取,采取“一专业一线,择优录取”的原则录取。占用贫困县区(含插花县区)和普通单招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贫困县区(含插花县区)和普通单招录取。现代学徒制专业不调剂。

(2)58个贫困县和17个插花型贫困县录取原则:采取“一县一线,分数优先”的平行志愿的原则进行录取。所在县区相同且分数相同者一并录取,同时追加贫困计划。

(3)所填报志愿因分数不够未能录取且不服从专业调剂者不予录取。各贫困县因此所减少的计划不再追加。

三、通知书发放及报到

学院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审批结果,于5月30日前邮寄录取通知书。预计考生将于6月上旬收到录取通知书。录取学生按通知书规定时间及要求来校报到。

四、咨询电话

马老师   15348000055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7:00

五、其他事项 

按学院相关学籍管理规定,新生入学后第一学期末可申请转专业,学院根据学生在校成绩和表现及专业设置情况进行审批。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处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