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单招咨询】2019年单独测试报名考试考生问答

2019年03月14日 15:05 点击:[]

1、什么样的学生可以报名?

答:必须是已参加甘肃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的应、往届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2、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答:20193158:0032218:00,只有八天时间,考生报名必须当机立断呦!尽量不要在最后一刻报名,以免没有时间检查报名信息。

3、参加单独测试在哪里报名?

答: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单独测试招生院校。网址:http://www.ganseea.cnhttp://art.ganseea.cn

4、怎样去缴费?

答:网上报名时根据网站提示,报名成功后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100元。缴费报名成功后不得修改所报院校,未缴费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

5、缴费成功后《准考证》何时打印?

答:缴费成功后于3278:00起再次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6、报名后是否可以修改报考学校?

答:参加单独测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且完成缴费确认后视为报名成功,缴费报名成功后不得修改所报院校。

7、报考现代学徒制的好处是什么?

答:报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的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专业的考生,招生优先录取,入学企业有资助,学习技能最实用,毕业工作有保障。

8、如何报考现代学徒制?

答:报考现代学徒制培养的考生可填报1个现代学徒制专业志愿。同时可选择填报我院面向全省的5个普通专业志愿,以及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9、有没有优惠政策?

答、兰资环2019年对四类考生有优惠政策,具体优惠办法和考核办法请参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测试招生方案》-八、优惠政策。

10、什么时候进行单独测试?

答:2019330日(星期六)

11、测试地点在哪里?

答:在你所报考招生院校的本部或院校指定地点。

12、如何进行测试?

答:具体测试方式、测试内容由各招生院校自行确定。建议考生认真阅读所报考学院单独测试招生简章或录取方案,详细了解各院校招生计划和测试科目、内容。

13、录取结果何时公布?

答:45日左右在省考试院报名系统和各院校官网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向社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