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重要提示]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注意啦!!!

2018年08月02日 11:36 点击:[]

首先,感谢您报考定向培养士官,2018年参加定向培养士官招生体格检查和面试的共5374人,其中有1686人(其中女生11人)政治考核、体格检查、面试三项都合格,有资格参加定向培养士官招生录取投档。(政治考核、体格检查、面试结果查询网址:http://210.26.36.27

    根据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甘肃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甘招委发[2018]23号)文件精神,8月4日20:00至8月6日14:00填报本科三批和高职(专科)批志愿,根据录取批次与时间安排,定向培养士官录取安排在本科三批之后高职(专科)之前录取。在此,我们特别提示报考定向培养士官并且政治考核、体格检查、面试三项合格的考生注意啦。

提示一:成绩在本科三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若填报了本科三批志愿,有可能被本科三批院校录取,您报考的定向培养士官院校就不能再录取你了,请您慎重填报本科三批志愿。

提示二:成绩在本科三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但在高职(专科)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一定要认真填报普通高职(专科)志愿,若您没有被定向培养士官院校录取,您还可以继续参加高职(专科)院校的录取。不会影响定向培养士官院校的录取。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处

                                                                                                                                    2018.8.2